Monday, December 17, 2012

我的环游世界日记——Legoland

大家小心为宜
因为我在现场
XD




大家都对legoland略闻过了吧
那我就不多说了
大家如果可以选择也千千万万别假期去
因为你只会看到山和海吧了

看见了吗?
所谓的人山人海
门口都这么多人了
那么排队玩游戏的呢?
你能不能想像?
没有两个小时你都没可能玩到了
:S
幸好我买到黄牛票
不然的话我怎的不知道几点才能买到票


拿住canon相机的lego man



每两小时才有一场show






排队看4d电影


开始我的环游世界之旅啦~ 

我像不像她啊?*哈哈*


吉隆坡






KLCC

 KLCC
吉隆坡的某个街












时钟大厦



当很多人的地方,这是时常都是会发生的事情





摩天轮

摩天轮到此一游



Taj Mahal

当你把相机交给别人拍的时候,这时常都会发生的事情

 
Taj Mahal到此一游


中国



中国到此一游


海盗船

帆船






世上最高的lego圣诞树


souvenir shop






厕所一游

她的legoland driving license=rm25


 

这里是环游世界最便宜的地方了!
哈哈!

For more enquirie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