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0, 2013

天香回味(养生火锅)

想必大家天天都会有个烦恼
就是
今天去哪里吃啊?
然后就会吵一轮
最后还是会到平时你到的那家餐馆进食

今天有好康介绍给你们
你们有口福啦~


不知道你们有留意到这个天香回味养生火锅店
最近才在ioi boulevard开了一间分店
其实和kota damansara那间一样的


走到进去只闻到一阵阵香味
真的很‘天香’


我本人觉得如果你真的喜欢吃的话
建议你买他们的优惠卷
因为如果买优惠卷
你所吃点东西都是半价的
要不然真的会吃到牙痛
*如果你是大胃的人*
这是我的优惠卷
因为我和我的家人都去过几回了
大家都很喜欢来吃
因为它的汤料和丸类真的很特别有好吃!


这都是menu (p.s.红圈圈的你都一定要吃!真的很棒!)

它们的天香茶也不错喝!

这是它们最基本的汤底
真的很美味!
你也可以要鸳鸯汤底

一下都是必试丸类!
章鱼丸

羊肉片



蒙古包

蒙古包的馅料

鱼包蛋(超好超好吃的!)

鱼包蛋的内馅

天香粉(超特别的粉!)

天香虾薄饼




我的妈咪都说好吃!




目前为此我只到过两间吃罢了
我都把地址写在下面了

喜欢吃火锅的还等什么!
快去试看然后再告诉我有没有介绍错!


天香回味 Tian Xiang Hui Wei
D-1-58, IOI Boulevard,
Jalan Kenari 5, Puchong
Tel: 03-8082 2168

Unit B-08-02,
2nd floor, Block B Sunway Giza Mall,
No.2, Jalan PJU5/14,
Kota Damansara, PetalingJaya,
Kota Damansara, 47810
Tel: 03-6148 2268

Website: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